给给

希望我好好活

一些小破球2

  郭帆快说你是不是露中厨,1都没有这么明显,2的含毛量简直要起飞!

  

  

  俄罗斯人太空是不可战胜的!(是的,我们都没忘记苏联对人类航空航天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以及诺夫的“我可是地球之光!”老张和诺夫的友谊,最后在一起的那一分钟,同一个老师的师兄弟。

  

  

  看歼20和苏57共同遨游在天空不要太爽!(当然,还有美F22,法阵风战斗力,英台风战斗力)话说,多少年后了,怎么还是现在型号的战斗机,不过,有点资源共享那味儿了。

  

  

  还有在太空电梯追导弹没记错诺夫飞得最高,钟摆机动,结果因为氧气不足下来了。嘿嘿,其实我还以为会有什么弹射椅诺夫拿着枪上去一顿突突突然后在直接精准回来,,,

  

  

  最泪目的还是“中国航天飞行中队,五十岁以上的出列!”  紧随其后的俄罗斯航天飞行中队,呜呜呜,这就是两个沿袭了苏苏大无畏革命精神的🐰🐻吗!   让我想起了羚羊飞渡

        让希望做我无声永存的墓志铭吧。

  

  

  到核弹手动点火装置那,没有保险,两个扳手,一些奇奇怪怪的刻板印象又加深了,🐻我知道你一直都是这样的,饱和式救援,嗯,从切尔诺贝利无数个红军战士义无反顾的站出来,濒死的苏再一次用健伟的手臂拯救世界免遭核反应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会一直这样做,一次又一次,而你的学生也会因为信仰的光芒,理想的指引,选择希望,以己身守护一方净土。

  

  

  以及出场的好多官也是🐻,到鹰酱那就是成功了第一个润,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移山计划且反对率高达百分之90多的玩意儿。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是俄语,一片丧气摆烂反对的是英语。。。。



      翻译核弹机密,核弹数量多,型号怪,时间早,保密系统精密,不会是说你吧🐻,本以为没彩蛋了,结果送培强回去的也是🐻的首次登月返回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毛毛,还要去贝加尔湖钓鲑鱼呢,即使水冻成了冰,但没事,还有我们的孩子,孩子的孩子还会有孩子,终有一天,冰会化成水的。

  

  

  看多了各种欧美大片里当反派的毛毛,只有🐰真真正正记得你的荣光啊🐻,就像第一部采访老马说的“我是友好的俄罗斯熊!”没错,这是一部中国人和俄罗斯人拯救世界的故事,阿美你看咋样。

  

  

  爱死一些人类命运共同体了,一些天下大同,以及🐰对中签的反应,还是那个心系天下苍生的🐰 ,我们的人,一定会完成任务!     人类群星闪耀时,国籍不应该成为奉献的阻碍。



       暴风雪,重工业,建筑奇观,太空探索,讲真,太具有故事感和沉浸力了,感觉会是以后发生的事一样,到那时,身为零零后的我,我们,也必定会前赴后继, 在所不惜,危难当前,唯有责任。我们中国人,会带着地球流浪!人类的勇气,可以跨越时间,跨越每一个历史和未来。



        再见,太阳系。(各国语言)



      



  

  

  

  

  

  

  

  

  

   

评论(6)

热度(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